校园新闻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举办元宇宙线上讲座

日期:2022-08-23 浏览:4768

2022822日下午,学院教务处聘请中国科学院微电子学博士、清华大学MBA,元宇宙教育实验室秘书长、中关村教育投资管理合伙人于进勇为我校师生做“元宇宙:现实世界的再造”的专题讲座。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元宇宙产业人才培养,安排此次元宇宙专项知识讲座,旨在通过理论培训,打开师生的视野新天地,助推相关专业师生不断学习现实技术扩展、数字孪生等核心技术与知识。

本次讲座共有300多位师生参与学习。听完于博士元宇宙概念及对应用场景的讲座后,师生均表示讲座内容完备、论述透彻、视野开阔、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受益匪浅。于博士精彩绝伦的演讲对师生了解元宇宙技术,推动元宇宙在教育教学以及未来工作中的应用具有很好的启迪和借鉴意义。

7636d1ca9fb4bafd9ec3815b016fc78.jpg

aec1e3a9bb8d9d6b1e7c730e83ec0b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