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迎接2022级新生报到

日期:2022-09-05 浏览:6288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年9月3日,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有序开展迎新工作,为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提供服务与保障。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2022级新生带着家人的殷切嘱托,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望,正式踏上新的征途,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IMG_8697_副本.jpg


按照《北京培黎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整体安排,我校2022级新生作为本学期第三批入校学生,如期开始了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为了保证新生报到平稳有序,做好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反复研判演练,划分12个工作组,各司其职,细化新生报到安排。制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比对高校工作组下发的《每日管控意见》,做好前段筛查,严格审核新生报到条件;加强新生报到途中防疫防护指导;结合学院实际安排京外学生集中接站,避免人员交叉聚集。在学院统筹部署下,全院上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各系严阵以待,退役大学生和学团联合会学生志愿者精神抖擞,从“关爱帮扶、导航分享、引领行动”三个方面协助新生完成注册报到。报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2_副本.jpg

机器人“志愿者”迎新现场智能导航

3_副本.jpg

新生校门口入校核查健康宝、核酸检测结果审核

4_副本.jpg

现场报到环节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5_副本.jpg

新生入宿登记、核查环节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声中,怀着对未来美好的向往,2022级新生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活。这是开始,也是起航,在未来的日子里,培黎2022级的莘莘学子必定会与培黎一起,将青春、奋斗、快乐绘制成一幅绚丽的成长画卷,为培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_副本.jpg

在迎接新生现场的志愿者



 志愿者1_proc.jpg

 志愿者2_proc.jpg

 志愿者3_proc.jpg


 自愿者迎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