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教师荣获海淀区教育系统优秀“四有”教师(标兵)和育人先进个人

日期:2022-09-10 浏览:5493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教书育人,桃李满园。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为落实2014年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师范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开展2022年海淀区优秀“四有”教师(标兵)和育人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经过校内评选,我院推荐的外语、双语幼教系胡艳老师桃获得优秀“四有”教师(标兵)荣誉称号,法律系白丽娜老师获得优秀“四有”教师荣誉称号,财务处王博嘉老师获得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从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学院全体教师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展望未来,要以获奖教师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要大力弘扬“忠诚担当、乐于奉献、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精神,不断提高师德水平、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积极开拓进取,担当教育使命、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全体教师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为学院国际化转型发展再创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