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开启"心"资源,激发"心"动能 ——我院组织学生心理赋能户外拓展活动

日期:2023-03-16 浏览:3839

为了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从宿舍走出来,从网络走下来,让同学们亲近自然,心向阳光,拥抱力量,314日下午,心理咨询室联合院团委组织开启“心”资源,激发“心”动能学生心理赋能户外拓展活动。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户外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家级专业健身教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指导师夏其新老师对同学们进行辅导。

微信图片_202303151558333.jpg

心理健康与生理健康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夏老师通过带领同学们进行体能与身心放松训练,教给同学们如何通过身心放松训练构建积极的情绪体验,达到愉悦身心的目的,使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相互促进,相互协调。在夏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充分享受此次户外团体辅导带来的乐趣,学会了通过积极健康的运动方式,舒缓情绪,培养阳光健康的积极心态。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15155833.jpg

微信图片_202303151558332.jpg

微信图片_202303151558331.jpg

本次活动调节了同学们的情绪,放松了身心,坚定了信心,激发了能力,为下一步构建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