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负春光暖人意,与时正好踏青行——学院工会组织喜迎校庆四十周年金海湖踏青活动

日期:2023-04-10 浏览:3883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48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喜迎校庆四十周年金海湖踏青活动。

出发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王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慰问。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1.png

即刻出发,去领略城市之外的春色。“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平谷桃花海。桃花海之景,不在一方一隅,而是遍及平谷村村镇镇,山山水水,沟沟壑壑之间。烂漫四月,桃花花期又到了。“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桃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清新娇羞、妩媚动人。老师们徜徉在数万亩桃花海洋间,如痴如醉,流连忘返。大家驻足花海,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2.png

3.png

活动第二站打卡位于北京、天津、唐山交界处的三角地带,素有“小北戴河”之称金海湖风景区。这里西依金海湖大坝,三面环水,青山环绕,四面飞檐明柱。在这里,让大家感到犹如置身千岛湖在湖观山色。在湖光塔、桃花岛、金花公主墓、望海亭、锯齿崖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中,既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又感受匠人们辛勤劳动智慧的结晶。老师们在山间小路、在游船上,感受着天蓝水清树绿花红。大家时而抬头望向天空,感受春日暖阳;时而闭目沉思,感受春的气息;时而驻足拍照,留下春的剪影;时而拨弄清泉,体验春的活力;时而登高远眺,目光所至,皆是希望......在这里,大家尽情享受自然之美、踏青之乐,由内而外的舒适感带给人心灵的治愈。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在踏青中修身、在自然中怡情、在交流中放松”。本次踏青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春意盎然的美景,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工作压力,也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进了学院教师团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院转型发展中,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