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项目建设4月份月度工作会

日期:2023-04-20 浏览:3737

为深入推进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梳理2022年任务及绩效完成情况,规范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4月14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105室召开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项目建设4月份月度工作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黄贤明,副院长李伟丽出席会议,特高项目负责人、相关系(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伟丽主持。

67a2a15ab69c5aecf4b28ff97bb4ef0.jpg

会上,李伟丽副院长强调要按照特高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内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以项目绩效指标为引领,以质量提升和内涵建设为核心,提出相关职能部门、各相关教学单位在建设过程中注重取得成果的佐证材料收集工作,做好材料整理。

ba28321ff7303afdd72069b2bebe8e9.jpg

f1c1d8a7e0fa78a194ba129c66ab6d3.jpg

黄贤明常务副院长指出,希望通过两个特高项目的建设,全院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打造出一批特色鲜明、综合实力强、社会认可度高、招生就业好、有示范引领作用、可推广可输出的特色品牌专业,培育出一批契合北京产业发展需求、企业双主体作用发挥突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产教融合品牌,带动学院其他专业特色发展,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担当、明确了建设目标任务、明确了建设任务标准、明确了建设工作机制,对于下一步加快推进特高项目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