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开展“5•12”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

日期:2009-05-19 浏览:6612


宣传海报


学生积极捐款

    在“5·12”汶川地震周年纪念和“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灾区孩子送一份特殊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全国人民的关爱,我院协助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了主题为“寄一份包裹,送一份关爱”的“5·12”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活动于5月12日至14日在我院全面展开。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地震灾区300万中小学生募集学习和生活用品,同时筹集善款设立新长城“5·12”自强奖学金,用于奖励灾区优秀的中小学生。此次活动得到了清河邮局的大力支持,并协助我院红十字会一同将爱的行动散遍培黎校园。

    通过我院红十字会与清河邮局的大力宣传,全院师生积极响应。3天来的募捐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爱的暖潮搅热了培黎初夏的校园,全院上下被爱的氛围所包围着。此间共收到捐款共计2600余元。

    对于“5·12”地震灾区中小学生这个特殊群体,我们需要更多的关爱和给与更多的关注。培黎的莘莘学子用真诚地行动扬起了爱的风帆,希望全院师生们继续关注灾区的中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