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艺术传媒系“笔落东升”艺术展举办成功

日期:2009-05-19 浏览:6895

    5月13日至15日,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人头攒动,“笔落东升”三人艺术展在热烈而喜庆的氛围中举办成功。这次艺术展是来自我院艺术传媒系07级广告专业自考班高刚同学,06级油画专业自考班李伟、贾志恒三位同学举办的,展品大约30余件。


图一、参加艺术展的三位同学左起李伟、高刚、贾志恒

    高刚同学的作品坚持传统却不失创新精神,他利用多种风格手法展现了国画、书法的古典魅力,他的篆刻、木刻、剪纸功底更是令同学们大开眼界。

    李伟同学的油画“撒旦”系列更是以大胆、抽象的色调凸显了艺术绘画的精髓之所在,是艺术展夺人眼球的亮点之一。他的插画与装饰画别具匠心,细致中不失张力。

    贾志恒同学的人物设定和手工模型给整个艺术展注入了新鲜元素,令观展的同学目不暇接。

图二、书法作品

图三、油画作品

    令郎满目地艺术作品将此次艺术展打造成一个施展个人才华的艺术舞台,让创作者们尽展个人魅力。此次艺术展览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大学生课余文化活动,形成了富有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同时为学生展示个人特长,张扬个性,增强身心素质,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和审美观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