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喜报——职业技能竞赛国赛一等奖

日期:2020-09-30 浏览:6057


      

18级证券与期货班晁玺博、魏晓旺、张雯雯、刘桐昊、荆伟旭、江小庆6位同学组建的“国王与乞丐”队在“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全国决赛中荣获了“一等奖”。

 团体一等奖.jpg

本次比赛自2020年4月20日开始,历经了省赛淘汰和全国决赛两个环节,18级证券与期货班组建的“国王与乞丐”队最终以团体成绩695.67分的成绩在全国556所院校、10660支队伍中排名第102位,获得了决赛“一等奖”。

“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全国决赛“一等奖”的荣誉是对同学们认真学习、苦练专业技能的肯定,也充分展示了学院不断推进和深化“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专业实践技能培养工作的成果。本次投资大赛中选手们通过持续的股票市场数据筛选、整理,以专业的敏感度准确把握了投资产品和交易的时点,取得了可喜的投资比赛成绩。

我系将继续认真践行学院“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提升学生投资风险管理、金融数据分析、价值评估的核心技能水平,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出更多金融领域有用人才!

向18级证券与期货班晁玺博、魏晓旺、张雯雯、刘桐昊、荆伟旭、江小庆6位同学表示祝贺!!!

19级金融管理、证券与期货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