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活动(一)

日期:2021-04-20 浏览:6195

 2021326日,财会金融系党支部举行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20130648.png

会上,张红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史的部分内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活动,党支部要先行动起来,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再次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1.jpg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员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认识,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信心!

本次活动起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作用,财会金融系全体教职工将以党员为标杆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改革,为学院国际化事业发展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