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重温回信精神 弘扬艾黎思想——校庆40周年爱国主义知识竞赛活动报道

日期:2023-05-26 浏览:4420

为迎接校庆40周年,回顾发展历程,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凝练培黎精神,加深广大党员、群众和团员青年对党的知识和校史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2023526日财会金融系在3号教学楼举办了“重温回信精神,弘扬艾黎思想”爱国主义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1.png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初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决赛采用现场答题的方式。选手们认真思考,用心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20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最终,张莹同学荣获一等奖;邢福兴、宋佳硕同学荣获二等奖;白坤钰、张占宁、张伟洋同学荣获三等奖。

2.png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再次回顾了百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培黎40年来的光辉历程,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党史的积极性和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增强了为党和国家的未来而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