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金融管理(金融分析师方向)——首都金融中心建设的骨干专业

日期:2019-03-12 浏览:5579
    金融管理(金融分析师方向)专业是最吻合首都金融中心建设定位的专业,也是国际化程度较高的专业。该专业与招商证券、中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东杨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金融企业合作共建的专业。本专业旨在培养能够从事个人理财业务、金融产品核算、价值分析、投资管理相关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参与企业投资项目分析和管理工作课题中,在实战学习过程掌握金融管理的实用技能。
   
    本专业市场特点是人才市场需求大,就业质量高,升职机会多。专业实行双证书教育,学生修满规定的课程和学分考核合格可取得毕业证书和证券(基金)从业资格证书、金融分析师证书、理财师证书等。
    学生在金融企业课题项目中开展国际交流学习,也可以推荐到日本、英国、西班牙、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高等学府进行深造学习,同时能增强学生自身的财富管理水平。
 
    更多专业信息请来电咨询:
        周老师    13501327529
        许老师    1355293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