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大数据财贸专业群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2-11-05 浏览:4934

北京市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大数据财贸专业群”自2021年12月31日获批以来,专业群各专业开展了校内外实践基地和教学资源的梳理、调整,并在人才需要调研的基础上开展了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主体修订。

为了更好地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共同育人、进一步提升大数据财贸专业群服务首都建设的目标,2022年11月3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永林经理带领市场、技术骨干团队来我院与大数据财贸专业群项目建设负责人和各专业领导就用友新道参与的财经类专业建设成果、大数据财经专业教学技术升级改造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问题探讨。

2.png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鑫老师向大家具体展示了新道现有财经类专业实训平台系统与人才岗位技能培养的逻辑关系。

在新道公司各位专家介绍了公司在财经类专业建设中已经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双方共同进一步探讨了专业人才市场需求挖掘、社会服务型产业学院的建设、大数据时代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构建等具体问题。

3.png

新道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技术骨干们为“大数据财贸专业群”建设工作分享了宝贵经验和建议,期待双方在北京市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