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以赛促教 技能育人——专业教师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成绩答卷

日期:2020-10-09 浏览:8951

   

    在“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全国决赛中,我系18级证券与期货班6位同学荣获了团体赛“一等奖”,同时有2位同学也荣获“个人二等奖”。

20炒股大赛学生证书.jpg

    经过为期2个月的师生持续奋斗,大家在放弃了许多休息时间中,不断地开展专业知识学习、市场操作经验研讨、比赛数据分析和磨合,最终以团体695.67分的成绩在全国556所院校、10660支队伍中排名第102位,获得了决赛“一等”。

6.png

   “2020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全国决赛团体“一等奖”的荣誉是对同学们认真学习、苦练专业技能的肯定,也充分展示了专业教师努力践行学院“产学融合、技能育人”理念,落实我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能力培养的过程,老师们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成绩提交了值得称赞的教学成果。

5.png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师们将继续认真践行学院“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校训,提升学生投资风险管理、金融数据分析、价值评估的核心技能水平,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出更多金融领域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