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赓续教育初心 提升服务质量

日期:2021-10-26 浏览:7966

    2021年财会金融系全体教职工在认真落实学院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学生管理活动、社会服务工作等项目的过程中,扎实推进教师队伍的“师风师德”教育、专业技能提升、社会服务实践,在工作中不断梳理逻辑思维和工作规律、总结思考工作问题和解决办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师生通力配合下,财会金融系19级同学在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中收获了国赛一等奖1项,区域赛及省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的好成绩。

  张红霞老师荣获了2021年海淀区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财会金融系全体教师将继续以提高服务学生能力为团队建设宗旨,以提供适合的、高质量的教育为目标,以发挥职业教育在社会服务中作用为发展方向,围绕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强自身服务意识和能力的提升,不懈努力进取,赓续新时代教育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