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财会金融“暖心开学季”

日期:2020-11-03 浏览:6635

      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期望。在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你们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走进了宁静和谐的大学校园。财会金融系欢迎你们!欢迎你成为培黎大家庭中的一员! 

1.jpg

 

-01-

新生报道当天安排志愿者接站服务

 2.jpg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情的蔓延。迫使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按下暂停键。

     在新生报道前一天,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为迎接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莘莘学子。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02-

进入校园前进行消毒


3.jpg

 


     1010日是我院20级学生报道的首日,来自于全省各地的新学子跨进了美丽的校园,寂静一夏的校园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疫情风险随时随地存在,常态化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为了保证新生报到平稳有序,系领导高度重视,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的工作原则,细化新生报到安排,与新生点对点建立联系,加强防疫防护指导,要求学生按规定报到。我系退役大学生和学团联合会学生志愿者们精神抖擞,热情周到地帮助新生将行李物品进行消杀,并搬运至学生宿舍。

-03-

为每位同学发放口罩,湿巾等物品测量体温并做登记

                            

4.jpg

5.jpg

     -04-

志愿者在校门口等待新生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7.jpg

6.jpg


   -05-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8.jpg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财会金融系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由本系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耐心的回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


-06-

进行住宿登记


 15.jpg

16.jpg


  财会金融系学生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寝室生活是校园生活的核心,为了给20级的萌新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使萌新们尽快投入到校园生活和学习中。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财会金融系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文明周到的服务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财会系可爱的志愿者们-              

17.jpg

18.jpg

  

18.jpg

新金秋迎来新学校。新学校迎来新面孔,新面孔迎来新友情,新友情迎来新生活!

    愿你们在新的学期中,不断进步,不断超越,不断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