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青春心向党,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3-05-12 浏览:4930

 20235月,学院迎来了40周年的生日。这是学院砥砺奋进征途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学院继往开来的一次历史性盛事。

 512日下午,财会金融系党支部以喜迎校庆40周年为契机,联合八家社区青年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邀请北京市邮政教育培训中心党建教研组学科带头人杨颜红同志讲授邮票上的党史,引导青年团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凝练培黎精神,讲好培黎故事。党课由支部书记张红霞主持,财会金融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70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1.png

 杨颜红同志用图文并茂的PPT将红色题材邮票与历史、文化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贯穿其中,通过“三条主线”全面准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青年团员们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深刻领悟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引导青年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同时也给支部党员们提供了一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2.png

 在会场外,陈列有15块红色展板,展示了由中国邮政发行的历次党的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吸引大家认真学习、体会。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