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考试时间公告

日期:2019-04-04 浏览:4583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考试时间公告

(信息参考http://www.nftdc.com.cn/  全国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考试中心公告)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外贸单证员岗位专业考试将于5月18日在全国开考。现将考试报名、考试时间及相关考务工作予以公布:
、考试方式
考试以在机房电子化答题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方式和收费标准
(一)报名时间截止20194月30日;同时进行缴费确认;
(二) 本考点提供统一报名。要求考生提交如下材料:
1)带2张蓝底小二吋近期证件照片(其中一张请在背面完整、清楚地写上本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将用于合格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259—518日,本考点统一打印准考证,注意按时领取
(3)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按准考证上安排的时间、场次和地点,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生报考资格被确认后,应交纳考务费180元(不收报名费、证书工本费),考生报名交费后未参加考试的,本次考试资格自动取消,不退考务费。
考试日期时间安排

2019年上半年试考时间为20195月18(星期六) 

因系电子化考试,受考试机位限制,考培点在考生人数较多时,考试时间可向后顺延;

四、按照考试中心要求,合格证书的领取由各地考试点负责通知,不再另行向合格考生收取证书工本费。
五、本考点: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号     
联系人:张老师   丁老师   联系电话:01062956915   18519269109
乘车路线:355392398419478490632693753到马家沟车站下车,下车后向北走150多米,西拐至双清路口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