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自主招生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2年制)介绍

日期:2019-03-18 浏览:4425

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2年制)(限中职校汽车类专业学生报考)

专业特色

     依托北京延庆县第一职业学校(3年)+北京培黎职业学院(2年)开展3+2合作办学模式,面向北京市汽车类中职招生,采用“学历 + 职业技能实训 + 企业实践锻炼 + 职业资格证书”的校企合作模式,培养面向汽车整车销售、汽车维修接待服务、汽车配件销售、客户服务等技术工作,还可从事汽车维护、修理和检测、二手车营销、汽车保险与理赔等方面工作,并具有较强实际操作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有敬业和团队精神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同时享受利星行汽车向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每年投入20万元人民币专项奖学金、奖教金、助学金等。

主干课程

      汽车市场营销、汽车销售流程、汽车金融保险、汽车售后服务流程、高端汽车品牌等。课程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主要是由学校骨干教师和利星行汽车与中国流通协会资深人士担任。

毕业去向

      本专业学生可获得在利星行汽车旗下的奔驰4S店内实习机会,成绩优秀、表现卓越者可直接录用。其他学生可获得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推荐、前往全国汽车经销4S店内实习和就业。同时,本专业学生还可根据学院有关规定参加专升本考试。

      此专业学生选择学院国际英才班,可迅速高效提升学历水平(详见国际英才班项目),为学生毕业获得优质就业提供广阔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