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国际商务系市场营销(营销主管)介绍

日期:2019-05-29 浏览:4405
市场营销(营销主管)
一、专业特色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策划文案、市场的调研、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在教学上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中央财政支持的市场营销实训基地条件保证下,培养学生的策划能力、组织现场销售的实战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客户关系管理;安排丰富的市场营销企业实习活动,本专业与沃尔玛、物美、热风均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保证学生有充足的顶岗实习位。
二、主干课程
    管理学基础、国际市场营销学、营销管理、广告策划、营销心理学、消费者行为学、电子商务基础、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市场调研与预测、会计学基础、服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公共关系管理、商务礼仪与商务谈判等。
三、毕业去向
    市场营销专业与HOTWIND热风沃尔玛物美等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为学生优势就业提供机会。学生毕业后可从事市场开发、营销策划、商务谈判等业务工作或管理等高薪酬工作,代表性岗位包括:销售代表、销售总监、区域经理、策划专员。同时,学生还可根据学院有关规定参加专升本考试,连续4年专升本录取率达到100%
    本专业与西班牙、美国、日本的知名学校合作办学,由学校提供机会,学生在国外2-3年的学习可获得国家认可的硕士学位证和毕业证。
为学生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市场营销大赛(三等奖)

我院与热风hotwind时尚签订校企合作协作

市场学生参加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