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基本情况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发展大会

日期:2010-07-05 浏览:7321
 
    7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成功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组织委员李永敏主持。
大会按程序进行,首先由拟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由第一和第二介绍人宣读个人意见。随后,与会的每位支部正式党员针对拟发展对象在各方面的表现发表个人看法。经过热烈的大会讨论,并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将李重阳、田媛媛、王君、孙标奇四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四位拟发展对象在听取在场支部成员的意见后都深刻地认识到“形式上入党一时,思想上入党一世”的真实内涵,纷纷发表个人感言。他们愿意虚心接受大会提出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决心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党员,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然后由预备党员王建利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向党支部汇报了其在一年的预备期内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思想上的进步、作风上的改进以及对党性党章的深刻理解。随后,全体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纳王建利转为正式党员。接着,李永敏老师宣读大会决议草案,并举手表决通过。
    另外,党外积极分子也在此刻表达了自己感想,励志以此为契机,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向其他党员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支部书记白静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四名同志和转正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心实意的为同学服务,为院系做贡献。最后,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怀着一颗“善良心”、 “进取心”、 “平常心”和对工作持之以恒的“执着心”去履行党员职责,牢记使命,将良好的作风带到工作中去。
   在一片热烈的祝贺声中,此次党员发展大会落下了帷幕。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提高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纪律观念。随着我系党支部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支部成员齐心协力下,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会愈来愈出色。

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四名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