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商管理系抗疫之星一 ——王英伟

日期:2020-03-23 浏览:7941


先锋青年——最美逆行者



642.webp.jpg


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王英伟

旅游管理专业团支部副书记


王英伟新年伊始,疫情席卷而来,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战“疫”,在得知无偿献血的倡议后,我作为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的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团支部副书记,我自始至终坚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虽没有前往一线,但要做第一个伸胳膊的人,为这个社会和最美逆行者献上一己绵薄之力!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我坚信:

武汉必胜!

湖北必胜!

中国必胜!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从武汉蔓延至全国各地,在疫情防控期间,献血量受到很大影响,为努力确保特殊时期首都,武汉用血供应,团市委、市学联发起“无偿献血活动” ,呼吁各高校青年团员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在我院院团委的号召下,工商管理系多名同学积极响应,王英伟是我系第一个进行无偿献血的同学,他用这种方式来抗击疫情,是当代大学生的楷模,是工商系同学们的榜样。他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特殊时期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风采。他是工商管理系抗疫之星,他是工商管理系最美逆行者


642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