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2019级毕业生之风采——暨工商管理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玥

日期:2019-12-25 浏览:7719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之青春的颜色


                              ——胡玥


    1601359933(1).png    1601360303(1).png

image.png


            胡玥 2017级工商管理系旅游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优异,曾获优秀个人、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在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1601361411(1).png


    担任2018-2019学年培黎志愿者社团团长一职,任职期间多次带队组织参与北京市西站地区365天志愿服务活动、春运暑运志愿服务活动并担任活动的培训讲师。作为领队她带领学校志愿者参加了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多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证书,并受到海淀志愿服务活动协会领导的肯定。

    2019年2月中央电视台CCTV10 “校园榜样”全国特长生迎新春大联欢晚会中,带领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团队担任整个活动的志愿者服务受到组委会的好评。 2019年由亚洲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等单位主办的“星耀香江”亚洲校园艺术节暨全国青少年艺术风采展示交流活动,她作为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带领志愿者跟随中国特长生全国组委会赴广州、香港开展志愿活动。

     为提升自己的学历层次、专业能力,积极参与我院国际合作项目----西班牙专升硕项目,在校期间学习西班牙语课程,成绩优异,现已赴西班牙深造。

微信图片_20200929143514.jpg

     青春如此多骄,她用时光画笔描绘绚丽多彩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