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出国留学情况表

日期:2019-12-22 浏览:8944

 2017年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院亲笔回信:"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以‘手脑并用,创造分析’为校训,心系国家、艰苦奋斗,传承发扬老校长艾黎和何克倡导的职业教育思想,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精心培养了大批人才。" 
    我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谱写国际友谊新篇章”,作为一个肩负传承艾黎精神的国际交往平台,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国际化培养,专门成立了相关机构开展以“高起本、专/本升硕”等国际教育学习项目、国际交流项目,根据学生的出国意向制定适合的外语强化训练和留学计划,满足不同学历的学生留学需求,分期分批输送学生到西班牙、日本、英国等国留学深造以及赴新西兰、美国等国交流学习。

西班牙留学项目
1、项目一:高起本(国外1年语言预科+国外4年本科生课程)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有无高考成绩均可)或高中在读生(必须有会考成绩)

2、项目二:专/本升硕(国外1年语言预科+国外1年硕士课程)
招生对象:专科/本科毕业学生或专科/本科在读生

3、项目优势
(1)官方保障
此项目由西班牙公立大学联合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共同打造,获得西班牙驻华使馆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鼎力协办。
(2)签证、录取保证
凡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达到要求可获得西班牙留学签证。所有符合本项目要求的学生均能被录取,免除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3)培训保障
北京培黎IH西班牙语教育中心,集合了五年以上教学经验的西班牙外教,为在校学生提供最优质的西班牙语教学。
(4)境外保障
所有参加此项目的学生,校方都会提供接机、安排住宿、入学注册和紧急协助的一站式服务。
(5)学历含金量高
欧洲高等教育,文凭、证书规范,中国及世界各国全部认可。
(6)留学性价比高
西班牙学费和生活费比较低,可合法打工,待遇优厚。西班牙属于欧盟,学生申请的是申根签证,可以留学同时游历欧洲多国,感受不同的欧洲文化。
(7)专业覆盖面广
涉及专业包括:国际贸易、经济管理类、会计与财务管理、计算机工程、汽车工程、环境工程等一系列热门专业。
(8)就业前景良好

4、项目流程
(1)国内语言课程达到A2水平。同时准备签证材料
(2)申请并获得西班牙留学签证
(3)在西班牙公立大学语言中心进行语言强化达到B2水平

5、可升入大学: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巴亚多利德大学;瓦伦西亚大学;瓦伦西亚理工大学;塞维利亚大学;格拉纳达大学;马拉加大学;圣地亚哥德孔德拉大学;布尔格斯大学;莱昂大学;阿尔卡拉大学;萨拉曼卡大学

6、留学预算
攻读本科学位五年约45万人民币;
攻读硕士学位两年约25万人民币!

日本留学项目
1、项目一:高起本 (国外1年预科+国外4年本科课程)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无需高考成绩)和高中在读学生(必须有会考成绩)

2、项目二:专/本升硕(国外1年语言预科+国外2年本科/硕士课程)
招生对象:专科/本科毕业生或专科/本科在读生

3、升学院校
拓殖大学  樱美林大学   早稻田大学  日本工业大学  法政大学  武藏野美术大学  吉备国际大学  关西大学  帝京大学  大东文化大学  武藏野学院大学等

4、项目优势

(1)冲刺世界名牌,日本一流:日本高等教育在世界排名表现优秀,认可度高。只要日语成绩优秀,可考取世界名校,提升学历档次。
(2)文凭世界承认,含金量高:日本文凭世界各国承认,中国教育部对所有日本大学均可认证。
(3)教育资源优质,专业广泛:日本是是世界上教育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教育水准高,教学设施完备,治学态度严谨,高等教育相当普遍和发达。拥有760余所大学和500余所研究生院,专业覆盖各个领域。
(4)奖学金丰厚:是世界上奖学金发放最多的国家之一,所有留学生享受学费减免制度,最高达到学费全免。
(5)性价比高:日本留学费用相对较低,一年学费生活费全部预算约10万元人民币。
(6)勤工俭学:日本作为发达国家,勤工俭学的机会很多,政府鼓励学生走向社会,而且薪资待遇也非常优厚。打工年收入可达10万元人民币左右。勤工俭学的收入可以基本满足学费和生活费。
(7)就业前景好:日本目前是一个高度老龄化和少子化的社会,留学生只要有过硬的日语能力,就可以很顺利的在日本就业。享受与日本公民一致的福利待遇。中日两国经贸依赖,民间交流紧密,拥有日本留学背景的归国人员备受青睐。归国后各行业的就业比例为:日资企业占50%-60%;国家机关(包括外交部、各级政府、海关、外经贸办公室和贸易促进协会等)占20%左右;日语教师和日语导游各占10%左右。
(8)文化优势:日本和中国的地理位置相近、习俗相似,文化基础上有许多共通点,融入日本社会不会有太大的障碍。日本与中国有一脉相承的汉字文化,中国学生学习日语是最有优势的,也最容易学会、学好。
(9)选择多样:修完语言预科,学生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学校申请读本科、硕士学位。
(10)签证保证:日本驻华大使馆,中日青年交流中心鼎力协助,保证签证。
(11)境外保障:接机,安排住宿,入学手续,介绍勤工俭学信息以及紧急情况等服务。
(12)勤工俭学:每天工作4小时,年收入合计190万日元,约11.5万人民币。

5、留学要点
(1)赴日流程
国内初级日语学习,达到五级水平,同时办理签证手续。
赴日预科学习,达到二级水平,升入大学本科或研究生院。
(2)留学预算
攻读本科学位五年共50万人民币左右;
攻读硕士学位三年共28万人民币左右!
(3)专业简介
日本教育事业国际领先,开放程度高,开设的专业也涵盖了各个领域,包括:汽车制造专业、互联网自动化专业、多媒体传播专业、网络商务学专业、休闲运动专业、经济学专业、媒体传播学等热门专业。目前电子工程、动漫、大众传媒、设计、IT、经济学、环境保护、经营管理、国际贸易、社会福祉等专业人气极高。

英国留学项目
项目一:高起本(国外1年预科+国外3年本科课程)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无需高考成绩)和高中在读学生(必须有会考成绩)

1、项目优势
(1)官方保障
本项目由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和英国大学共同打造。
(2)选择丰富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以通过课程选择多所英国大学和专业(包括伦敦大学、杜伦大学、埃克斯特大学、利兹大学等)。
(3)培训保障
具有丰富经验的雅思教师为学生指导语言课程,并提供预科相应课程。
(4)境外保证
校方负责学生的接机、住宿、入学协助等服务。
(5)学历含金量高
项目中的英国大学是被国家承认的英国大学,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可查,该校颁发的本科学位可以在回国后通过学历学位认证,并可以申请英国各个大学的硕士课程。
(6)留学性价比高
英国留学具备学制短的特点,本科仅需3年。在时间上占据绝对优势。在英国留学同时每周可以进行兼职打工,赚取一部分生活费。
(7)专业覆盖广泛
英国大学专业设置广泛,可以涵盖所有专业。

2、项目流程
(1)国内语言强化,达到入学水平(本预雅思4.0-5.5),同时准备英国签证材料;
(2)申请并获得英国留学签证;
(3)在英国完成本科预科课程,之后进入大学完成本科课程;

3、费用预算
攻读本科学位4年约70万人民币;

项目二:专升硕(国外1年语言预科+国外1年硕士课程)
招生对象:专科毕业生/专科在读生

1、项目优势
(1)官方保障
本项目由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和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共同打造。
(2)录取保证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以同时被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预科录取和正课预录取,学生可以参加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内测,效力等同雅思。
(3)培训保障
具有丰富经验的雅思教师为学生指导语言课程,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提供其预科相应课程。
(4)境外保证
校方负责学生的接机、住宿、入学协助等服务。
(5)学历含金量高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是被国家承认的英国大学,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可查,该校颁发的本科和硕士学位可以在回国后通过学历学位认证。
(6)留学性价比高
英国留学具备学制短的特点,硕士仅需1年。在时间上占据绝对优势。在英国留学同时每周可以进行兼职打工,赚取一部分生活费。
(7)专业覆盖广泛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是一所英国综合性公立大学,专业设置广泛,可以涵盖所有专业。
(8)实习机会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伦敦校区特别推出了2年硕士课程,学生在完成第一年的硕士课程后,将获得5-10个月的实习机会,大学与众多国际知名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其中包括了普华永道、路易威登、英国广播公司、欧洲核子研究委员会、巴克莱银行、宝马、福特、苹果、玛氏、诺基亚等。

2、项目流程
(1)国内语言强化,达到入学水平(硕预雅思5.5),同时准备英国签证材料;
(2)申请并获得英国留学签证;
(3)在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完成剩余硕士预科课程;

3、费用预算
攻读硕士学位2年约40万人民币;

4、报名热线
   联系电话:62956583/13701082289余老师
             62956595/13691500256聂老师
             62956596/13426428242何老师
             62956596/13810396157程老师
   联系地址: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图书馆306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