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新学期,新亮点!---学姐为学妹提供温暖服务

日期:2013-09-18 浏览:12337

    2013年9月9日,2011、2012级全体女生代表计算机系团学组织,去各个女生宿舍看望2013级新生,她们刚刚军训结束,皮肤都晒黑了不少,一个个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准备着迎接新的大学生活,作为学姐,我们关切地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并告诉她们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们,出门在外大家都要互相帮助,同时,向她们传达了学生会纳新的具体情况,积极鼓励她们加入学生会,展示自己,锻炼自己。

    离开宿舍时,学长还不忘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问题,谨防被骗,关好门窗,防患于未然。同时,注意混入宿舍的骗子和销售人员,不要轻信他们的言论,以免上当受骗。很多学生和家长表示,在刚刚入学,对很多东西还很迷茫的时候,计算机系团学组织为她们提供帮助,让她们心里感到很温暖,她们对学院学生的这一举措大加赞赏,各位学长也很感谢新生及家长给予的高度肯定,并表示会更加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 
    此次活动中,我系团学组织的同学们热情参与,使得计算机系的全体同学更加团结,使得学校的人文关怀情感深入人心,使得同学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更加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