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天骄快乐家族与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23-03-28 浏览:4365

2023年3月28日下午13:30,我校双语幼儿教育系与北京天骄快乐家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图书馆105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院李伟丽副院长、双语幼教系郑丽主任和王瑞云副主任、实训中心李圣涛副主任,以及北京天骄快乐家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田国莹先生及一行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00000.jpg

         北京天骄快乐家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田国莹讲话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李伟丽副院长讲话

签约仪式上,田国莹先生介绍了天骄快乐家族公司的整体概况以及今后发展愿景。李伟丽副院长在充分肯定企业全力支持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的基础之上,提出校企合作向课程共建、课程研发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的适用性。

李伟丽副院长、田国莹先生分别代表学院和天骄快乐家族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111111.jpg

签约仪式后所有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3333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