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天地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幼教系举行校企签约仪式

日期:2023-03-31 浏览:4105


2023331日上午,学院双语幼教系与北京厚朴赋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图书馆105成功举行“产教融合,双元育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公司创始人张峰、学校副院长李伟丽、双语幼教系主任郑丽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ccf797fb5c86260e3ab936b694ffbc4.png

                              学院副院长李伟丽讲话 


eaf8cff379f03a277b56403a67f15af.png

                            北京厚朴赋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峰讲话

仪式上,厚朴赋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峰女士首先介绍了该公司是一家集“托幼人才培养、智能课程开发,普惠托幼赋能”于一体的数字托幼运营服务企业。她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将共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学校双师培养提供实践平台,希望今后能与学校不断地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随后,李伟丽副院长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展望了学校与合作的美好前景。她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幼教行业需求的人才,是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预祝校企合作共促发展,共赢未来。

1680765291078.jpg

最后,李伟丽副院长、张峰女士分别代表学院和厚朴赋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1680765585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