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应用西班牙语专业

日期:2024-03-20 浏览:6502

  应用西班牙语专业作为语言留学专业,以培养适应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并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人才为宗旨,重在培养有扎实的西班牙语专业基础知识,有熟练的西班牙语运用能力和丰富的西语国家社会经济文化知识,具备外贸、外事、旅游等商务技能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赴西班牙升学,提升学历。

 一、专业优势

 师资雄厚 中外教联合教学,帮助学生突破语言关

 小班授课 专人课业督导,确保教学质量

 学历直通 与西班牙科鲁尼亚大学、巴亚多利德大学等多所公立大学建立“专升硕”连续项目合作,录取有保障

 9629c976342ef8abfc43474f8fa194e.jpg

be4090970ac5ac3be2c754f01f374e7.jpg

二、主干课程

 西班牙语精读、西班牙语口语、西班牙语听力、西班牙语视听、西牙语阅读、西班牙语经贸应用文写作、西汉互译、经贸西班牙语、西语国家概况、经贸西班牙对话、国际贸易实务、实用英语等

三、技能证书

DELE考试等级证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 级证书等

image.png 

在西班牙读硕士期间一年总费用约10万人民币

 留学须知

· 学制短:西班牙85%的硕士为一年制。

· 学费低:西班牙硕士学费每年约1万元人民币左右。

· 学历含金量高:合作大学属一流公立大学,在西班牙的排名均名列前三十名,如拉科鲁尼亚大学、巴亚多利德大学、马拉加大学等。合作大学均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上查到,中国承认合作大学学历学位。

· 就业前景好:西班牙语属于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语种之一,毕业后可在国外就业,收入高;国内西班牙人才稀缺,回国就业率高,薪资优越。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