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商务日语专业

日期:2024-03-20 浏览:5093


  商务日语专业作为语言留学专业,旨在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首都经济发展需要,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掌握并熟练应用日语语言知识与技能,熟悉国际商务知识与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商务业务处理与操作能力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学生毕业后赴日本升学,提升学历。

 一、专业优势

 师资雄厚  中外教联合教学,优势互补,帮助学生突破留学语言关

 小班授课  专人课业督导,确保教学质量

 学历直通  与日本拓殖大学、武藏野学院大学等多所大学建立 “专升本”或“专升硕”连读项目合作,录取有保障

 二、主干课程

  综合日语、商务日语交际会话、日语视听、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外贸单证缮制、日文计算机应用、日本商务礼仪、商务日语翻译、商务日语应用文写作、实用英语等

 三、技能证书

日本语能力测试证书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 级证书等

afa3623b028341be54816df5db261b0.png 

image.png 

在日本读本科/硕士期间一年总费用约10万元人民币

 

 四、留学须知

· 学历含金量高:日本高等教育发达,世界高度认可,文凭全球承认。

· 性价比高:总费用低,享受日本优质大学教育资源,专业设置广泛,选择多样化。

· 勤工俭学:勤工俭学机会多,打工年收入约9-10万元人民币,能够基本满足学费和生活费。

· 奖学金丰厚:日本是世界上奖学金发放最多的国家之一,所有留学生享受学费减免政策,最高达到学费全免。

· 就业前景好:日本政府鼓励留学生就业,大学毕业后可留日本工作,高收入,享受与日本公民一致的福利待遇。国内日语人才匮乏,薪资优越。

· 对接大学:(1)本科学校:武藏野学院大学、吉备国际大学等;(2)硕士学校:拓殖大学、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目白大学、城西大学、日本经济大学院等。

 74f1ba26189526f53784535c240aa9a.jpg

 a8d3293b9c20e2b25afccdf0d06e60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