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12-17 浏览:7193
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年12月14日中午,艺术传媒系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闫树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闫树涛同志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接着闫树涛同志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闫树涛同志认识到自己在党务工作中的站位不够高、引领带头作用不突出。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最后,支部书记还组织党员对支部工作行了测评,通过测评杨瑞民、闫树涛两位党员为优秀,其他党员为合格。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自身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