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计划内统招专业——电脑艺术设计专业

日期:2012-12-19 浏览:6853

                          专业名称: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码影像制作与后期处理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备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理念,具有创意思维能力,掌握软件操作,能够从事UI设计、影视及栏目包装制作、视频特效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

课程设置侧重数码影像后期制作方向的教学,教学中突出创意思维能力的培养。注重实践教学,通过开展工学结合帮助学生积累实际工作经验,全面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成绩优秀的同学可升本深造。

 

课程设置:

职业核心能力课包括:Photoshop、Flash、Premiere、After Effects、3D MAX、UI设计等。

 

就业方向:

可在影视制作公司及电视台担任影视中、后期及栏目包装的制作及视频特效合成工作;或在网络开发及科技公司担任网站、课件、手机交互界面、展示、导览、触摸屏等具有交互功能的界面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