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新冠疫苗,你接种了吗 ?

日期:2021-03-25 浏览:7970


四季初始,天上有云,林间有雾,人间是春;

我们在阳光下往返于春天的培黎;

忽而春风,为所有美好的开始。

让我们一起查收

这一份来自艺传的贴心小tip!

疫苗接种(3月28日)

   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坚持“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疫苗接种原则,共同履行疫情防控的责任,筑起免疫长城,学校将统一组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共同构筑校园免疫屏障。

1、接种需要什么准备?

 带好身份证,佩戴口罩,着宽松的衣服方便接种。

2、哪些人不适合接种?

有过疫苗接种严重过敏反应的

有出血性疾病的

有神经系统疾病、精神疾病的

有严重肝肾疾病的

 1.jpg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3月27日-3月28日)

  登录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打印准考证,考试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还有体温自我检测登记表、健康声明书、2B铅笔、黑色碳素笔。

 2.jpg

在校防护

 学生在校期间要少聚集,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外出用餐、 不举办或参加集体性活动等。

 学生在校期间应继续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积极配合进行体温“晨、午、晚 检”和“日报告”制度。

 如自我感觉有心理不适和烦躁焦虑抑郁情绪,可通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 指导中心电话服务平台(心理热线电话:13901335776、13261624989)。

3.jpg




      春天是一个有盼头有意义的季节,让人有一切都重新开始的勇气。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线下学习,及时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心学习,度过一个元气满满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