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日期:2021-04-26 浏览:784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艺术传媒系各班结合了学风建设月

开展了学党史主题班会!

60b5f2c33ac6e.jpg

60b5f2c342680.jpg

   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班

   “为什么要学习党史?”

   “因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60b5f30a2b84a.jpg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班 

 “不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尤其是不了解近代以来的中国历史和文化,就很难全面把握当代中国的社会状况,很难全面把握当代中国人民的抱负和梦想,很难全面把握中国人民选择的发展道路。”

60b5f35a3ac6e.jpg

60b5f35a60ec8.jpg

20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班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60b5f39264bd1.jpg

60b5f392a1c61.jpg

60b5f392a596a.jpg

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2020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班 

  “我们不能忘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能忘记革命理想和革命宗旨,要继续高举革命的旗帜,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今天,在新长征路上,我们要战胜来自国内外的各种重大风险挑战,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依然要靠全党全国人民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