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介绍

日期:2022-03-18 浏览:8117

幼儿教师的摇篮——学前教育专业简介

北京户籍生源享受免学费待遇

 

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国控教育类专业,是我校重点特色建设专业之一。2018年北京市教委批准我院成为《北京市拓展中小学教师来源行动计划(2018-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指定培养院校,同时我院也是北京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

经过近十年多的培育、积累和建设,我校始终秉承师德为先、幼儿为本;厚基础、强技能的培养理念,形成极富特色的幼师教学体系,为国家未来的园丁们提供了优越的教学配套设施,充分发挥培育过程中校企“双元”育人机制,成功向社会输送近千名幼儿师资和幼教人才,服务首都幼教行业各领域,促使专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培养目标:

以北京市学前教育人才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学前岗位能力培养为核心,面向幼儿教师岗位群,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适岗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备良好的信息素养以及国际视野,能够从事幼教和幼儿双语教育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优势:

坚持“双语教育+艺术技能”一专多能人才培养模式

拥有“双师型”教学团队,打造“厚基础、强技能”培养体系

实施园校对接,课证融通,实岗育人,保障就业

一专多能图片.JPG


主干课程:

 主干课程.JPG

实习实训:

实训室.JPG

校外实习实训.JPG

校企合作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幼儿园、飞天幼儿园、北京春宇幼儿园、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北京小金星幼儿园、北京凤凰禾童国际幼儿园、北京新世纪幼儿园、北京智合国学双语育儿园、北京泛美幼儿园等。

农大西校区幼儿园_副本1.jpg

优质就业:

安子扬 门头沟第一幼儿园_副本.jpg

专升本:

高职专升本4_副本1.jpg

专升本学生携录取通知书留影

江姗珊2_副本_副本.jpg

课证融通:

幼儿教师资格证书、保育员证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 级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普通话证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