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

让我们认识一下日本

日期:2021-01-14 浏览:12480

日本(Japan)全称:日本国

日本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北。国名意为“日出之国”,领土由本州、四国、九州、北海道四大岛及7200多个小岛组成,因此也被称为“千岛之国”。日本东部和南部为一望无际的太平洋,西临日本海、东海,北接鄂霍次克海,隔海分别和朝鲜、韩国、中国、俄罗斯、菲律宾等国相望。

首都:东京

货币:日元

知名城市:横滨、大阪、名古屋、神户等


image.png

image.png

日本经济和教育水平

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居世界第3位。

日本是一个高度发展的资本主义国家,是仅次于美国、中国的世界第三大经济体。

教育发达,体系完备,普及程度高。

关于日本

世界著名旅游国家之一

日本是世界上旅游业比较发达国家之一,也是历史悠久,经济发达和风景优美的国家。著名城市:东京、大阪、横滨、名古屋等。

世界第一大长寿国

因健康的饮食,良好的卫生保障和养老政策,日本成为世界第一大长寿国,人口平均寿命高达89岁。

动漫王国

日本是典型的动漫强国,凭借剧情的创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重要地位,是世界动漫文化的领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