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荣获“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称号

日期:2011-06-28 浏览:15003


图一、我院荣获“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荣誉称号

图二、“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会场

    2011年6月24日至25日,“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首届全国民办高等学校文化建设经验报告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齐齐哈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我院荣获“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荣誉称号。大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和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信息网承办。我院人事处副处长李玉山参加了大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佐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周南照、秘书长张忠泽,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有关领导及全国民办高校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忠泽主持会议,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周南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信分别致辞,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佐书作了“校园文化是学校的隐蔽课程”的报告。
    周南照理事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的决定》,授予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等164所院校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称号;137位同志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先进个人”称号。出席大会的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院校和先进个人称号的代表颁奖。王佐书常务副会长在会上向受表彰的优秀院校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等六所民办高校介绍了在校园文化建设、管理体制模式等方面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