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艺术传媒系召开2012届就业指导双选会

日期:2011-11-18 浏览:6489

    2011年11月11日中午,我院艺术传媒系在3号教学楼大教室召开201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双选会。参加招聘的有凤凰卫视、台湾学生集团、完美动力集团企业、华莱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CIBN国际在线负责人,艺术传媒系主任周民、副主任马子华,各班班主任和全体2008级毕业生,马子华副主任主持了会议。
    周民主任首先对各大公司的到来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召开双选会的目的和同学们参加招聘会注意的事项。他说“帮助学生就好业,有好的发展前景是我们系的重点工作。我们会对所有的毕业生负责。”
    凤凰卫视、台湾学生集团、华莱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完美动力集团、CIBN国际在线五大公司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公司概况介绍、招聘职业岗位描述,通过ppt展示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前景。
    大会结束后,毕业生们紧紧围住自己看好的公司招聘台进行更详细的咨询、交流与沟通,整个就业双选会场面甚是热闹。这也给同学们一颗定心丸——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有知识和能力就会有好的工作等着你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