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院团委开展“团学干部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1-11-22 浏览:6363
    在学院团委的发动组织下,我院学生干部开展了“团学干部送温暖”活动。全体学团干部集思广益,把温暖送给培黎的广大师生。
    当听到要开展“团学干部送温暖”的活动后,各系的学生干部们都很高兴,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考虑到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想送出一些特别的温暖还真不容易。大家经过讨论决定从身边细微小事做起,使老师、同学们体会到温暖。于是,大家积极踊跃的行动起来,有的为老师擦黑板,有的打开水,还有的主动为同学们讲解习题在学习上互相帮助。
    有的学生干部为贫困同学送去了“2011财会金融系迎新晚会”活动票,看到接到票的同学满脸的笑容,我们感觉到温暖不仅仅送给了他人,也传给了自己。
    有的团委成员开展了“为身边同学免费维修电脑”活动,这个活动计算机系的学团干部参加的人最多。同学们在食堂门前的甬道边挂上海报等待,一下子就有好多人来报名送修电脑,忙得学生干部们不亦乐乎。其间,也遇到一些比较复杂的问题,计算机系的同学集体研究解决的又快又好。电脑能正常运行了,大家感到很有成就感……
    虽然“团学干部送温暖”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大家做好事的行动一直在继续。冬天来了,我们的心却是暖暖的,相信越来越多的同学也将会温暖传递下去,我们团学干部决心把这个活动继续坚持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