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荣获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特等奖

日期:2014-11-04 浏览:12650

 

2014年11月1日在大连市召开的第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论坛上,我院荣获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研究会于2014年10月颁发的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特等奖40余所兄弟院校荣获了奖项

这次优秀成果评选是教育部思政司负责人参加聘请有关民办高校党组织领导作为专家经过初选和复评认真评选出来的。

近几年我院党委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海淀区委教育工委领导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今年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为民务实清廉要内容“重教育、强组织转作风促发展总要求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培黎学院的办学过程中有位有为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工作因而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上级领导和相关机构的肯定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