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2014年竞聘中层干部助理工作结束

日期:2014-11-05 浏览:7059

 

近几年来,我院通过公开竞聘中层领导干部助理的方式,使许多优秀青年走上了学院中层领导岗位。这样既加强中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发挥竞争激励机制作用,使干部队伍逐步走向年轻化。

2014年10月,学院组织了中层干部助理竞聘工作。本次竞聘设置了“国际商务系教学主任助理、艺术传媒系行政主任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三个岗位通过自荐、举荐的报名方式,共有教职工参加竞聘。

按照学院规定的竞聘程序,10月17日由院组织的考核组对7名竞聘者分别进行了综合考核;同日,竞聘者在本部门及拟聘部门向全体教职工作了任职演讲,谈了对竞聘岗位的认识、自己所具备的优势及竞聘后的工作设想及建议,而后,教职工对竞聘者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在考核组考核、所在部门民主测评、听取招聘部门领导意见的基础上,经院长办公会议审定、公示,11月5日院长签发金若沙、闫树涛、于晓冬三名同志任职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