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工合——艾黎文化思想百问竞答比赛

日期:2017-06-23 浏览:7673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发扬传承老校长路易·艾黎提出的“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传承培黎的优秀文化,发扬培黎的优良传统,学院团委于616日举办了 “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工合——艾黎文化思想百问竞答比赛。关仲和常务副院长、尤锡良董事、王颖副书记、黄贤明副院长以及学院各处室系领导、老师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七个系各派一支代表队参加。

比赛分为必答、抢答、选答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各队势均力敌,平分秋色,分数很接近。抢答题环节中,各队队员各显神通,在指令发出后,迅速的按响抢答器,准确的回答了一道道题目,获得阵阵掌声。比赛的最后角逐在风险题环节展开,20分、30分、50分三组共21道题目,答对加分答错扣分,此时场上紧张气氛升级,有的队伍勇敢挑战50分的题目,有的队伍稳中求升选择20分的题目。最后,传统劲旅国际商务系代表队以高于第二名50分的优势再一次摘得桂冠。工商管理系代表队以210分的成绩赢得第二名、法律系代表队以200分的成绩赢得第三名。艺术传媒系、财会金融系、外语系、计算机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关仲和常务副院长宣布了比赛结果,对参赛选手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不忘总书记嘱托,发扬传承工合精神,谱写培黎更精彩的篇章。院党委王颖副书记对比赛做出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展现培黎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培黎创新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