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责任区效果显著

日期:2009-05-09 浏览:6269






    4月24日我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在职教职工党员大会,汇报党员责任区情况。汇报结果显示,责任区工作开展以来效果显著,积极要求入党和自觉写思想汇报的大学生多起来了。

    党员、专职教师寇俊卿第一个组织了该责任区入党积极分子的活动。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从平时的学习、工作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向党组织汇报。会后第二天就有同学交来思想汇报。

    刘琳琳老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了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科学发展观等问题。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一些问题进行研究,他们决心从自身做起,作大学生的榜样。

    青年党员庞庆亮以自己的入党过程,用现身说法激励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境界、学习能力和为人处事等方面加强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其他党员、老师也都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