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08级“春蕾班”工作交流会暨春蕾生行政班班主任联席会召开

日期:2009-05-11 浏览:9223



    5月10日上午9点,2008级“春蕾班”工作交流会暨春蕾生行政班班主任联席会在艾黎楼302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处长李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财会金融系主任黄贤明、2008级春蕾生所在19个行政班级的班主任出席了会议。财会金融副主任(2008级春蕾班班主任)刘乐山主持会议。

    刘乐山副主任首先对2008级春蕾班自2008年12月19日正式开班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接着说:“2008级春蕾班的32名同学,来自全院7个系、13个专业、19个教学班。这种多专业、分散的教学活动是与以往春蕾班最大的不同特点,这也决定了本届春蕾班只能实行二元化管理模式,即日常管理由所在教学班班主任管理,集中活动由春蕾班组织。因为缺少集中活动时间,春蕾班的集体活动只能利用中午、晚上和公休时间进行。所以,加强与春蕾生所在班的班主任老师沟通,显得尤为必要。只有这样才能全面掌握春蕾生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把春蕾生的各项工作做到位,做得最好。”

    会上,参加会议的班主任也都纷纷发言,对春蕾生目前的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刘乐山副主任最后表示,在各位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把2008级春蕾班建设成为全院的旗帜班。同时,在各位班主任老师的精心培育呵护下,32名春蕾生必将成为32颗种子,春蕾之花必将开遍培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