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法律系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09-05-11 浏览:6338


周书记主持

    5月10日12:50,我院法律系党支部在艾黎楼309教室召开了三名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严格按照发展新党员的程序进行。该系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化平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唱国歌。然后,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化平介绍了党支部的各位委员,说明了本次大会的内容及六步流程:被发展人宣读志愿书、介绍人介绍被发展人情况、支部委员宣读支部审议材料、其他党员评议、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被发展人表态等。

    新党员发展对象是:杨婷、刘海涛、芦霞三位同学。这三位同学,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他们在思想理论、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基本具备了党员条件。经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三名入党积极分子获得全部通过票,待报上级党委审批后将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周化平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她对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要求:身为党员,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要在最困难、最危险的时候,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同时,她也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更要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这次党员发展会,不仅扩大了法律系党员的规模,更增强了该系党组织的影响力,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党员的良好形象得到更的范围的传播。在会议的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发言,积极参与讨论。大会秩序井然,体现了法律系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个人素质。相信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该系在今后的发展中会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