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公告

艺术传媒系招聘专、兼职教师启事

日期:2016-11-01 浏览:49467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艺术传媒系由于专业发展需要,招收多名环境艺术设计(含景观设计和室内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含多媒体交互设计、影视前期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制作等)、动画制作和艺术史论等方向的专、兼职教师,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1、具有相关专业方向的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本科毕业学历。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本专业的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3、环境艺术设计方向教师,需要熟练掌握3D MAXCADSketchupPhotoshop等软件或具备室内设计、建筑装饰材料、模型制作、景观设计等方面的专业能力。

4、摄影摄像类教师,熟悉影棚拍摄及各类素材摄影或摄像的技巧,有丰富的拍摄经验。

5、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方向教师,精通PR3DAEFinal CutPhotoshopIDAI等设计软件。

6、具有教师资格证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有意者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赵白梅老师、闫然老师 电话:62956903

邮箱:yscmx2016@qq.com70546177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