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李康乐大夫喜获“北京市2013结核病防治公益征文活动”二等奖

日期:2014-11-06 浏览:10246

 

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和北京市防痨协会共同主办的“北京市2013结核病防治公益征文活动”近日圆满结束,我院医务室李康乐大夫的诗歌《三月里来好风光——结核病防治歌》喜获二等奖。

 

 

这次征文是面向北京市的社会成员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征文主题要求结合身边的人或事从公众、肺结核患者及家属、医务人员的视角反映结核病危害、结核病防治的艰巨性和长期性、以及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格式以叙事、散文等为主,共收到征文1456篇。

 

   

征文活动本着“平等、公平、公正”原则,按照评定程序,初审是由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工作人员筛选出符合征稿要求的优秀稿件;复审邀请健康教育专家,召开专家评审会在入围稿件中评选出最终的获奖征文。优秀作品由北京结控所编撰成册,作为激励公众参与结核病防治,共同遏制结核病流行的学习材料发行

李康乐大夫的参赛作品获奖,既是他个人的荣誉和他爱岗敬业精神的体现,也是对我院在学生中积极开展防治结核病活动,努力提高学生健康水平的肯定。

让我们共同参与,早日消除结核病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