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师生齐力 迎“疫”而战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外语系党支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日期:2022-05-06 浏览:6177

2022年的春天,本应是风暖花俏、万物复苏的季节,但疫情的阴云遮住了春天的光彩;2022年的“五一”假期,本应是出游踏青,访亲探友的时节,但疫情的肆虐打破了假期的美好。虽然学生不能返回校园,老师们只能线上授课,但是外语系支部的师生仍在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彰显“培黎人”的使命担当。

1.jpg

外语系党支部书记郑丽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初心不变,使命在肩。外语系支部党员干部、教师、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纷纷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在社区防控卡口,均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平时严肃的老师,耐心细致地引导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平时调皮的学生,在稚嫩的面孔上看到是坚毅的眼神,彰显了有担当的培黎青年的自信。

2.jpg

外语系党支部预备党员吴兴菊老师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我们始终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欢声笑语中相聚校园!

3.jp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