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传承发扬艾黎职业教育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教育参赞董志学一行莅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3-02-07 浏览:9726

2月6日下午,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教育参赞董志学受教育部领导委托莅院调研,了解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4月20日给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回信精神情况,围绕进一步传承发扬艾黎职业教育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进行交流。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法定代表人、我院院长余临,常务副院长黄贤明,副院长王志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png

余临院长对董志学参赞一行莅校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培黎师生将继续在回信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传承培黎的优良传统,发挥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和优势,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和重托。同时,衷心希望在教育部的指导和帮助下,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谱写国际友谊新篇章。

2.png

董志学参赞对我院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转达教育部领导有关指示,希望学院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深化与新西兰的合作与交流,传承发扬艾黎职业教育思想,大力开展有利于中新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有利于中新两国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交流与互鉴,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和战略传播需求。

会后,董志学参赞一行在余临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为有奋进多壮志》培黎校史展览。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