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市教育两委驻我院联络员莅院督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3-02-13 浏览:4868

212日上午,市教育两委驻我院联络员仪修宪老师来我院督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黄贤明常务副院长、王颖副书记、王志斌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png 

黄贤明常务副院长向联络员介绍了我院对照市教委印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要点》开展自查的情况,并就学院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联络员仪老师对于学院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制定了全面、细化的开学工作方案及建立了详细、精准的各类台账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图片2_副本.png

联络员仪老师在黄贤明常务副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环境,实地考察了我校监控室——北京东升培黎科技教育园消防治安指挥中心、健康驿站等重要点位,着重检查了学院新冠病毒感染相关中药、对症治疗药物和抗原检测试剂、血氧仪设备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仪老师对学院的校园环境及落实医疗救济保障等措施表示满意,相信培黎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春季学期一定会顺利开学,学院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黄贤明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仪老师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会继续严格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高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将工作做实做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