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荣获2022年度海淀区“两新”组织“红领”党建示范项目多项殊荣

日期:2023-03-06 浏览:397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推进海淀区两新党建迈向“强而优”, 充分发挥民办学校党建引领教育的作用,区委“两新”工委于2022年6月启动“红领”党建示范项目评选工作,让党建红引领“两新”组织各类群体听党话、跟党走。经过酝酿筛选、专家评议、资格联审和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确定“党建强、发展强”品牌项目、“优秀党建指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6类共193个项目入选。我院党委“培黎党建阵地”被评为“红领”党建示范阵地;党委副书记,校长余临被评选为“红领”党建代表人物——优秀“两新”党组织书记。海淀区教育系统共有2人入选优秀党组织书记,2所民办学校入选党建示范阵地。

微信图片_20230521205513.jpg

评选为“红领”党建示范项目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建工作的新进展,新做法,新经验,弘扬了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建强引领学院发展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把全体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首善标准,求真务实,守正创新,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委组织力、凝聚力,引领学院在国际化转型发展过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521205454.jpg

微信图片_20230521205506.jpg